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三藩市】我家附近有湖、有公共哥爾夫球場

三藩市這個城市面積很小(三藩市的面積約600.6 km²,香港約1,104 km²),但這小小的「大城市」還真很美~ 例如,我家過一條小馬路就有一片湖和一大片漂亮草地(準確來說,是三個哥爾夫球場)!

Lake Merced & Harding Park

Lake Merced

很多人喜歡圍着湖跑步、踏單車、散步、遛狗~



我喜歡沿着湖邊慢慢地走~ 有朋友更約我一同散步呢!我們走着走着,看着看着,就已經覺得很滿足。
置身大自然,只是走走看看,就令人感到滿足。

小 徑長4.5英里(約7.2公里),走一圈約需90分鐘。沿途有路牌標明里數。
標明步行里數

觀鳥者也愛到這裏觀鳥。
這裏有很多鳥啊!

也有團隊在這裏練習划艇(是划艇嗎?好像扒龍舟的運動叫什麼?)。


猜到這個石像是什麼嗎?
企鵝的祈禱 Penguin's Prayer (1976年)

三個哥爾夫球場,其中一個是公共的,開放讓人散步,但只有哥爾夫球手才能踏上漂亮的草地。


到處都是我喜歡的cypress樹!
總是站得這麼挺直,葉的深綠色總是這麼深刻!真是好好看!

它們都長得好高!

哥爾夫球場的外面,有一片草地,很多人來這裏野餐呢~
野餐、輕輕鬆鬆~

你說,家的附近有這麼一個好地方,是不是該好好珍惜、享用呢?^^


有用連結:
http://sfrecpark.org/destination/lake-merced-park/
http://www.sanfranciscodays.com/lake-merced/


如果你喜歡豆丁的文章,請「+1」、「like」或分享,以示支持和鼓勵~ 謝謝~^^

>>繼續閱讀《豆丁遊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以下的文章:
   *《【三藩市】太平洋旁邊的一個沙灘
   *《36小時轉機之旅:轉出東京免費酒店
   *《【世界盃熱】巴西魚湯Moqueca
   *《迪士尼真動物王國
   *《小遊密歇根州大河大湖

31 則留言:

  1. 呢度係咪離downtown好遠架?

    回覆刪除
  2. 香港都有一個在西貢,長期爆滿.高球實在是需要大地方的活動.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可在這裡跑步、做運動多好。單單望這環境也會心曠神怡!我在亞利桑那州那邊要到很遠才有公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未去過亞利桑那州呢!我從不同照片看,你們那邊風景也好美啊!這邊人有點多^^""

      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
  4. 過條馬路就有靚嘅環境,好正吖!

    回覆刪除
  5. 淨係睇相同插畫已經令我覺得"聞"到大自然嘅氣息啦! (深呼吸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好似見到你深呼吸個樣~~~~

      刪除
  6. 其實香港也有很美的郊外, 香港七成以上的土地都是沒有開發的綠野, 剛從香港探親回來, 帶了我的美國老公在香港行山, 他很意外香港也有這麼多的地方行山踏單車, 絶不比美國的郊外差, 沒有美國的要開遠遠的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 我在香港的時候也是常常行山~ 香港行山大多都不需要走回頭路,交通還很方便呢~

      刪除
  7. 你就好啦,條跑步徑咁乾淨!我家附近有個人工湖,湖內有鴨仔,原本都幾好,有鴨仔睇,但點知啲鴨仔太好生養,而家啲鴨仔成日連群結隊喺湖邊條跑步徑防低幾兩,攪到我成日驚踩屎而要踮著腳尖而行,好無癮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好像扒龍舟的運動叫kayaking,或canoeing,兩者嘅分別視乎邊種艇同邊種划槳

      刪除
    2. 呵呵,咁我更加要珍惜~~~ 其實都有鴨屎,不過都係響草地,冇響行人路度~

      *平時見kayaking或canoeing人數都比較少,這條船起碼坐上十人啊!

      刪除
    3. canoeing有好多種,你試吓 google "war canoe race", "outrigger canoe race" 啲圖片,好多都係一大群人一齊扒。你去美國隊嘅網站 http://www.teamusa.org/USA-Canoe-Kayak click "Disciplines" 會睇到連 dragon boat 都有。另外又有一種用兩支槳一齊划嘅叫rowing,奧林匹克嘅rowing比賽都有8人組。
      你啲相太細,睇唔清楚係邊種活動,不過可能就算睇得清楚都未必識得分別,我識小小扮代表咋 :p

      刪除
    4. 咦?我尋日有留言講關於canoeing有好多種,個留言唔見咗嘅?

      刪除
    5. 我email都收到!原來佢有個link自動去左spam@@

      謝謝你啊!我真係好唔識運動~~~~~ 要惡補下~

      刪除
  8. 豆丁大師 ,

    祝你
    聖誕快樂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9.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