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小遊密歇根州大河大湖

12月去美國密歇根州(Michigan),忙了整個一月,今天終於有時間整理照片~ 為大家送上Grand RiverLake Michigan的美麗風景~~

2013年12月7日 Grand River

晴朗的一天~ 
圖1)Lansing,正前方拱頂建築是Michigan State Capitol(密西根州議會大廈)

Grand River (格蘭德河) 是密歇根州最長的河流。
圖2)那天我被Grand River的景色灌醉,今天我被自己的Grand River照片迷倒*v*

陽光照射在Grand River的河面上~~~ 太美了!

強烈的平靜感覺﹣﹣壯觀!
圖3)平靜的Grand River

燦爛的陽光下是零下攝氏10度,但我忍着冷,一定要記下這美麗的風景!
圖4)有沒有感覺到水在撩動你的心?


圖5)好想坐在這裏吸收Grand River的寧靜精華,可惜太冷了。


圖6)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與Grand River道別

面都冰凍到刺痛了,我們只好離開這麼平靜的Grand River!

上車了,但是還是一直留戀在Grand River*v*,
我真的很喜歡寧靜的時刻。
豆丁圖A)每個人都需要寧靜的時候。



2013年12月8日 Lake Michigan

第二天,天空灰濛濛的,但我們還是出發了,向北美洲五大湖之一Lake Michigan(密西根湖)前進!
慢慢駛近Lake Michigan,發現房子都很美~

圖7)Lake Michigan附近

來到Lake Michigan的一個沙灘,下車只有幾秒,就迅速被寒氣侵襲,但是,我還是勇敢地多待一會兒,多感受一下Lake Michigan。
圖8)Lake Michigan沙灘一片寂靜

圖9)看起來只是普普通通的沙灘,那水可是北美洲五大湖之一呢!


Lake Michigan(北美洲五大湖之一)是唯一一個完全位於美國境內的湖泊,其他4座湖泊都位在美國與加拿大的邊界上。
圖10)這戶人家每分每秒都可以望着Lake Michigan,究竟有的是什麼的感覺呢?

圖11)風冷冷地吹,雪和沙齊起舞

最後,還是向寒冷的天氣投降,馬上奔竄到本來是溫暖的車上(怎麼一下子就變凍了><)。

兩天的湖河之旅,都是淺遊,但是兩個地方的寧靜卻讓我身心舒暢~

重申:每個人都需要寧靜的時候。
豆丁圖B)讓自己寧靜一下,或許可以找回些什麼。



喜歡豆丁的文章,記得按「+1」或「like」支持一下啊!^^

>> 繼續閱讀《豆丁遊世界

>> 你可能會喜歡:
        *《加拿大卡城:城市美顏記
        *《我找到世外桃源了!(沒有碰見陶淵明)
        *《北極寒流侵襲北美 配「最溫暖的四格漫畫」
        *《零消費@主題樂園之都Orlando
        *《柔情鐵漢小包子(Gentleman's Dumplings)


27 則留言:

  1. 風景好靚, 但呢區天氣太凍了.

    回覆刪除
  2. 風景好靚呀,但點解十二月咁凍去 Michigan 嘅?夏天度好舒服㗎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住晌加拿大,唔怪之得你會去 Michigan 啦!

      刪除
    2. 其實係因為拉生去那邊的大學開會,我地先會咁凍都去^^""

      刪除
  3. 香港而家分分鐘感覺上凍過加拿大
    又冇暖氣, 又落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美國加拿大凍慣咗,返到香港都唔覺好凍o架

      刪除
    2. 係呀,香港冇暖氣又濕,完全避唔到冷@@(不過,北美的這個冬天非常冷,室外真是不宜久留><)

      刪除
  4. 湖泊真的好美 , 最鐘意第二張相呢 , 香港呢幾日都好凍 , 得5度左右 , 凍到我都要開暖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湖的啊~^^(現在有沒有回暖?)

      刪除
  5. 嘩,零下十度,咁香港得幾度都算好暖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香港冇暖氣又濕,完全避唔到冷@@(大家要好好保暖啊!)

      刪除
  6. 很平靜的環境!!! 芬妮會選擇留在車內欣賞良久(外面太凍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想近距離接觸一下~

      刪除
  7. 圖10)這戶人家每分每秒都可以望着Lake Michigan,究竟有的是什麼的感覺呢?

    99% 係無感覺, 等於餐餐都係山珍海味,唔會覺得特別好食,所以人人愛旅行,說穿了是到處楊梅一樣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除了要欣賞旅行的景色,也要懂得欣賞自己家園的美景~ 雖然我不住在超美麗旅遊勝地旁邊,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好美~^^

      刪除
  8. 今個冬天係我覺得喺多倫多十多年最凍,而事實係自1976年最凍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原來係自1976年最凍牙!!!!可以親身經歷到,真係榮幸^^""~

      刪除
  9. 情人節快樂,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夠歡樂廝守終老。

    回覆刪除
  10. 現在氣温都係寒冷,相片好靚,但睇雪更覺好凍呀。

    回覆刪除
  11. 同小豆丁拜年!
    ✿*♥❉**✱- ҈ -✿*♥❉**✱- ҈ -✿*♥❉*✱- ҈ -*✱✿*♥❉*✱- ҈ -*✱✿
    ★¨¨˜”°º★¨¨˜”°º★¨¨˜”°º★¨¨˜”°º★¨¨˜”°º★¨¨˜”°º★¨¨˜”°º★¨¨˜”°º
    ░如░意░吉░祥░!░馬░年░好░運░!░身░體░健░康░!
    ★¨¨˜”°º★¨¨˜”°º★¨¨˜”°º★¨¨˜”°º★¨¨˜”°º★¨¨˜”°º★¨¨˜”°º★¨¨˜”°º
    ░萬░事░勝░意░!░金░銀░滿░屋░!░歡░樂░年░年░!
    ★¨¨˜”°º★¨¨˜”°º★¨¨˜”°º★¨¨˜”°º★¨¨˜”°º★¨¨˜”°º★¨¨˜”°º★¨¨˜”°º
    ✿*♥❉**✱- ҈ -✿*♥❉**✱- ҈ -✿*♥❉*✱- ҈ -*✱✿*♥❉*✱- ҈ -*✱✿

    回覆刪除
  12. 零下攝氏10度?前幾天得七、八度都已經凍到乜咁,好難想像零下10度會係點。>_<

    風景很美。

    回覆刪除
  13. 真係好喜歡寧靜既地方~~

    回覆刪除
  14. 我地好似到過你相中既沙灘呀!當時係五月,仲有少少涼意,湖水浸腳係冰水咁!我老公成日話我地飲Lake Michigan water,好proud架佢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