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三藩市】太平洋旁邊的一個沙灘

星期天出奇的晴朗,天空萬里無雲,我和朋友在三藩市遊覽了一整天,好不愉快~ 今天,我就先介紹目前我的三藩市至愛﹣﹣Ocean Beach(大洋沙灘)。我和不同的朋友來到這裏,大家都迅速愛上它呢~

Ocean Beach

Ocean Beach沿着三藩市的西岸伸展,以太平洋(Pacific Ocean)為界,全長3.5里。沙灘之廣大無法以相機拍攝出來...... 下圖也只是沙灘的一部分。

Ocean Beach很寬廣呢!

沙灘大(人多也不佔空間),沙又幼細,教我如何不愛它?
幼幼的沙~~~~

注意:不要以為夏天來三藩市,就能享受陽光與海灘啊!三藩市的春夏天霧都特別多,溫度更徘徊在10-15*C之間呢!建議多穿幾層衣服~

一年最溫暖的時候可是九月和十月呢~^^

這天是難得的晴朗~ 太陽溫柔地為沙地送上溫暖~~~
下次天空再放晴,我要預備好沙灘裝,好好享受日光浴~

靜靜地坐着,聽聽海浪聲,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裏的人各進行自己喜愛的活動~

滑浪(surfing)

放風箏

堆沙

散步

三藩市是一個愛狗的城市,這裏的小狗都是自由奔放的@@

跳降傘(skydiving)

相關網址:



當我們的車慢慢駛近Ocean Beach,我和朋友都「嘩」了出來!

燦爛陽光照射在廣闊無邊的太平洋上,海水變得很青藍,好美啊!

拉生對着海,指着遠方,說:「那就是香港了。」

腦海立刻浮現香港親友的臉。我們只相隔了一個海洋,他們好像就在不遠處,但海洋浩瀚,找不着邊界,又想起人的渺小。然而,我喜歡微小的自己,喜歡廣闊的大世界~~~






如果你喜歡豆丁的文章,請「+1」、「like」或分享,以示支持和鼓勵~ 謝謝~^^

>>繼續閱讀《豆丁遊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以下的文章:
   *《小遊密歇根州大河大湖
   *《冬日「尼嘩嘩嘩」大瀑布 [元旦篇]
   *《我找到世外桃源了!(沒有碰見陶淵明)
   *《【天下江山第一樓】
   *《「龍蝦之都」之美食篇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當然係睇唔到,但係就係果個方向囉 :D

      刪除
  2. 我可以愛沙灘,但不愛陽光!

    回覆刪除
  3. 好鍾意張充滿動感嘅狗狗相,好可愛呀!

    身處於陽光與海灘中,豆丁有無行下水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生都好鍾意果張相~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叻,驚狗都可以響個沙灘咁耐~~~~

      我地果日係走馬看花旅行團,冇游水呀~不過,我之後一定會再去享受多D~

      刪除
  4. 我初初都以為會好熱,點知去度涼到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家秋天,晴天的話D沙都算好暖~~~^^

      刪除
  5. 回覆
    1. 冇呀~朋友只逗留一日,我地去左好多唔同的地方,冇逗留好耐~

      刪除
  6. 想像可以喺咁大嘅海灘游水,真係諗吓都開心!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覺得這個沙灘很大,太好了~ 其實我拍照出來的,也只是沙灘的一角*v*

    回覆刪除
  8. 咁你呢兩個月要去多啲,唔係就要等下年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不過我四季都想去下睇下~)

      刪除
  9. 這種一望無的感覺讓人胸襟也寧捨廣闊,好寫意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