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星期六

❤️親子畫作 ❤️暨「大家看到什麼?👀」



【撰文:拉太】各位新年快樂!繼《兩句話開始快樂小寶寶育成之旅》 (2017.11.26)後,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寫網誌啦!時間過得真快,我和快樂小寶寶嘟嘟每天都忙着呢!

嘟嘟每天都畫畫,平時我們都是分開每人一張畫。今天,她用蠟筆畫了一堆線條,竟然盛意拳拳非要我和她合作不可!我感覺盛情難卻,就為她塗顏色,想不到我們的畫作還蠻不錯的啊!18個月大的小寶寶和媽媽的畫作,你看到什麼?(繼續閱讀 的話,可以看到我看到什麼啊~)

18個月大的小寶寶和媽媽的畫作,你看到什麼?
(繼續閱讀 的話,可以看到我看到什麼啊~)



我看到星星、擁有大眼睛的側面、疑似高音譜號。

我看到大眼睛好奇地看世界,每天開心快樂唱歌(我們基本上差不多是整天在唱歌~)~世界太有趣,事物太美妙,好像星星點亮我們的銀河宇宙~~~~

我還塗上泥土的顏色、陽光的顏色、植物的顏色。

我們的腦袋或生活或許是(忙)亂在一團,或許事情並沒有按我們的計劃發展,或許都是出人意料之外,但是,這些都是養料,加上陽光、水份,我們會生長得好好的、各自放光彩~~~ 祝 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有愛!




如果你喜歡豆丁的文章,請「like」或分享,以示支持和鼓勵~ 謝謝~^^

>>繼續閱讀《拉家逸記

>>你可能會喜歡以下的文章:
   *《快樂的消防水龍頭
   *《兩句話開始快樂小寶寶育成之旅
   *《「家」的感覺:加拿大房子的基本室內設計
   *《【心理測驗】我很努力去愛,但是他們還是感受不到......
   *《相信:心中有小星星

15 則留言:

  1. 18個月小寶寶和媽媽的畫作
    太美妙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勝意!

    小寶寶和媽媽的畫作,
    看到什麼?

    看到小寶寶和媽媽的
    合作﹑配合﹑融洽呢。

    回覆刪除
  3. 似甚麽不重要,最緊要玩得開心 :P

    回覆刪除
  4. 祝拉生拉太和囡囡新年安康愉快!
    這幅合作畫畫得很美麗好看,謝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去年11月加州的山火燒了很久。
    不知道近著灣區的Santa Clara 有沒有受到山火影響呢 ?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我看到小兔子在跑呀(靠右下方)!:)

    回覆刪除
  7. 去了旅行,我妹回來,去我BLOG
    http://dont123sakura.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8. 中秋節快樂。
    明天去旅行。
    得閒去我的BLOG。

    回覆刪除
  9. 十一月十三日我生日,得間去我的BLOG

    回覆刪除
  10. 特別的二月二十九日
    2月29日不在普通年份(平年)中出現,只在閏年中出現。
    https://zh.wikipedia.org/wiki/2%E6%9C%8829%E6%97%A5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