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美妙均衡配搭:翠玉瓜魚肉意粉

平常在超級市場看到zucchini(祖齊瓜/翠玉瓜/西葫蘆/美國南瓜/夏南瓜),不會特別買,因為沒有特價,也因為不特別喜歡吃翠玉瓜^^""。但11月的那一天,在海豚兒的鼓勵下,買了回家(還有特價呢~),於是就開始為翠玉瓜構思美味菜式﹣﹣翠玉瓜魚肉意粉!
翠玉瓜魚肉意粉
翠玉瓜絲,配軟綿綿的小魚片,這個意粉有豐富的質感~









所用的材料都很健康吧!^^ 健康的菜式也可以很美味的~


喜歡豆丁的食譜嗎?請給予一個like或+1吧^^~
也可以與朋友分享啊~(標明出處就可以了~)


>> 繼續閱讀《簡單食譜

>> 豆丁猜,你可能會喜歡:
          *《加拿大清新飯沙律
          *《地道台北美食攻略
          *《【加拿大新聞】浪漫彩色冰屋
          *《豆丁遊華盛頓D.C.(美食篇)
          *《「龍蝦之都」之美食篇

24 則留言:

  1. 我會加小小老抽,變為乾炒翠玉瓜魚肉意粉 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家製食品的好處,就是可以做自己喜愛的口味呢~^^

      刪除
  2. 太客氣啦!海豚兒今個星期都係食緊zucchini做晚飯,唔知係咪"當造,"最近又甜又平呀!
    切一舊舊翠玉瓜+紅蘿蔔+薯仔+自選肉類煮日本咖喱都係又簡單又方便嘅選擇 ^^

    回覆刪除
  3. 翠玉瓜煮得太熟唔好入口,我通常炒一陣間就上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喜歡佢脆^^""~ 所以自己煮,可以自己控制~ (但係我都只係用中火~)

      刪除
  4. 回覆
    1. 哈哈,因為我懶@@ (因為我要「畫」食譜~^^)

      刪除
  5. 估唔到豆丁都鐘意入廚煮番兩味 , 真係睇唔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加拿大食物太貴,自己煮才可以生活下來~

      刪除
  6. 翠玉瓜好似話唔知有乜問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高溫會釋放丙烯酰胺(acrylamide)吧。如果怕丙烯酰胺,生活只可以生滾食物(boil)和微波食物(microwave),連焗、炒都不可以呢@@ 【我用的是中火,火不算很大了~】

      刪除
    2. 係呀,就係講呢樣,中火就唔怕啦 ;)

      刪除
  7. 你的食譜好可愛又易明。

    回覆刪除
  8. 豆丁好嗎?
    Kanis 終於有點時間來看看妳了。很開心看到我一直覺得好努力、好有潛能的豆丁有這麽好的成績。恭喜你呀!近月因爲發生了很多事情,差不多停頓了。 現在開始真正慢慢整理...只是還未決定以哪一個Blog為基地吧!還要好好仔細看看呢!
    豆丁繼續努力呀!^3^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nis!!!!!!! 前幾天想起你,但是又找不到你的網頁,想不到你就留言了!謝謝你常常鼓勵 :") 我們要保持聯絡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