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加拿大Hamilton人也會「瘋狂購物」!

11月28日,Samko & Miko Toy Warehouse來到Hamilton開玩具展(展覽4天)。豆丁也和朋友去看看。想不到Hamilton也會有如此熱鬧的時候!
明白何謂「滿載而歸」了@@


這個星期四的早上十時十五分,平時冷清清的停車場竟然泊滿了車!
剛來的車輛要耐心找位置!

工作人員給每個進場的人一個大紅袋。嘩!我可沒有想過要買什麼大東西啊,只是想逛逛(聽說有便宜的書~^^)!@@

那只是一個貨倉吧!那裏沒有漂亮的裝潢,也沒有貨架,卻不減顧客的購物慾。 


紙箱就是貨架了

終於明白為何要有大紅袋!因為很多玩具都很大!


廚房與維修工具桌(另一邊有實驗室!)
甚至有過山車!!!!!

我走着走着,發現自己的願望愈來愈多!
超便宜的顏料套裝啊!
5合一拼圖盒(圖片還超級漂亮啊*v*!)! 
各式各樣的紙牌遊戲、桌面遊戲*v*~
~ Oh no!我不要再看了><


別人都好像好富有,不斷把玩具放入大紅袋*v*

於是,我們走到圖書區*v*


印刷精美的食譜書竟然不超過HK30!


DIY書連簡單工具(壓花藝術?我沒有試過啊*v*)


紙藝~~~~(看到工具嗎?)我還看到國畫套裝(包括書、墨和筆!)*O*
還有吸引的兒童故事集(又是印刷、插圖極精美,才售不超過HK$30*o*)、親子遊戲書、貼子書、法文書等。

最後,我買了兩本書和一盒拼圖…… 

排隊付款,排了差不多90分鐘呢@@
大家都耐心等候付錢

估計每條隊大概有一百人,那裏約有十條隊,一千人排隊結帳,也真夠震撼!
留意:包裝的花紙也特別大!

豆丁最怕節日收禮物,或送禮物,總覺得很多時候,禮物都不是自己需要的(雖然收禮物會開心),但是讓送的人浪費金錢了,買了可有可無的東西...... 最後,製造更多的垃圾@@ 

排隊的時候,不小心偷聽到前後兩個不同的顧客與朋友的對話。原來,他們會特意買禮物給慈善機構,把禮物送給有需要的兒童!

豆丁很慚愧呢,來到玩具展,一心只想着自己想要什麼,卻從來沒有想到:有人幸福收禮物,同時間,社會上有人可能只想要一個家......

當然,豆丁目前的零用錢不多,不能隨便救濟別人(拉生很努力工作的^^)。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別的方式關心有需要的人!我要努力啊!




>> 繼續閱讀《豆丁遊世界

>> 豆丁猜,你可能會喜歡:
        *《加拿大的聖誕月
        *《很多個聖誕 ‧ 一個故事
        *《冰雪瀑布
        *《加拿大卡城:城市美顏記
        *《不要新年願望

22 則留言:

  1. 真系好多人排隊.又唔貴...D人好有愛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呢度D人好有愛心,常常都學到野~

      刪除
  2. 香港的明愛賣物會有會有類似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就經常人多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見到這麼多人 :D

      刪除
  3. 回覆
    1. 冇辦法,行完見到D野又平又正,真係好想買*v*

      刪除
  4. 通常呢啲情況最慘就係排隊俾錢時

    回覆刪除
  5. 我媽媽都好怕收禮物同送禮物 , 怕唔合用浪費金錢 , 認同有能力的話可給有需要有仕 , 施比受更有福呢~!!

    回覆刪除
  6. 兩本書和一盒拼圖排咗差不多90分鐘>>>唔抵喎. 買多d嘛! heheh

    回覆刪除
  7. 好吸引呀! 芬妮雖然很怕人多, 但很便宜, 會忍受不住裝滿個紅袋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豆丁, 聖誕快樂呀! 祝你新一年"快高長大"! 也祝拉生拉太 身體健康、生活如意呀! :)

      刪除
  8. 好大的展覽啊:D (一年一度免費入場嗎?)
    小禺應該會買唔少,豆丁好忍得手呀~~
    以前去書展$20、30/本食譜、故事書都是印得很精美,不知能收回成本嗎??

    回覆刪除
  9. 海豚兒試過排隊買電器由排入場至付款攪咗成五個鐘,依家無論任何直銷、開倉等購物地方都怕怕。

    回覆刪除
  10. 瘋狂購物
    我阿媽都會,由其是平野

    回覆刪除
  11. 嘩哈哈,大家鼓勵我消費 :D

    回覆刪除
  12. 買買買買買~~~ 好多人呀~~~~~~~

    回覆刪除
  13. 送禮物好講心思有壓力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