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們


謝謝關心我們~



這個網誌:【豆丁主義】

【豆丁主義】成立於2012年10月11日。開始的時候,拉太Sin Yee Chau)以高中時候創作的角色 豆丁 觀看世界、感受生活,並不同的創作形式記錄她的生活。2017年起,家增添新成員,太也正式以自己的身分發文。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創作人:拉太

拉太Sin Yee Chau)是老師,教授英語、中文、鋼琴、兒童音樂與藝術等。生於香港,長於香港,曾於香港當中學英語老師。婚後隨丈夫(拉生)移居加拿大,再搬到美國加州三藩市。生了小寶貝,任職全職媽媽,但熱愛教學,兼職教英文、中文,同時繼續兼職完成教育碩士課程。





聯絡
Email: sinyeechaulai@gmail.com 

3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