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


大家好啊!豆丁來到美國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密歇根州立大學)後,沒有回覆大家的留言,也不能盡情分享,因為網絡接收太差了!今天終於發現校園餐廳的網絡好一點,終於可以分享一下了!^^
Beaumont Tower, MSU (圖片來自Wikipedia)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MSU) 的校園面積在美國排行第八。校園所在的East Lansing城(東蘭辛)面積是35平方公里,MSU的面積則是21平方公里。


East Lansing (虛線以內、粉紅範圍)
密歇根州立大學(暗黃色範圍)

密歇根州立大學成立時,是一所農業大學,目前還有很多農業、天然資源的研究遍佈Michigan(密歇根州),共佔地約79.3平方公里。


校園範圍包括Red Cedar River

大學成立於1855年,校園內有舊建築、新建築,還有很多車(車場、車位都是滿滿的)!





而我最愛看的是…… 枯葉、松鼠~ Hamilton的松鼠都是灰色、黑色的,這邊的松鼠是金黃色的~^^

Hamilton的松鼠都怕人,與松鼠相距十步、八步,松鼠會以極速逃離人的視線範圍,所以,豆丁雖然住在Hamilton一年多了,但是還是沒有辦法拍到美美的松鼠照。(豆丁再長大一點才買強一點的鏡頭吧^^)這次在Michigan可以近拍到松鼠,可見牠們多麼鎮定!(你可能想知道美國首都的松鼠是怎樣的,請看《豆丁遊華盛頓D.C.(動物篇)》。)

雪景也不錯呢~~~

聖誕將至,大學宿舍的外牆有一點佈置,晚上還會發光呢~ 我們就是住在這個宿舍了,晚上看到亮亮的"Seasons Greetings",就不怕迷路了~

我們住的不是普通的學生房間,是guest apartment呢~ 這個單位很有家的感覺!


客廳


客廳的其中一角是悉心佈置的書桌
廚房
廚房旁是飯廳




有了這個「家」,看書、看電視、寫文章都覺得很舒適~~~~~

最後,不得不談MSU的膳食!!!!

校園內有普通好像food court (美食廣場?)的地方。那裏非常安靜,我以為自己錯訪圖書館呢(誇張)!
food court

其餘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宿舍餐廳進膳,餐廳以自助餐形式運作,而且餐廳環境、食物種類和品質都很不錯呢~^^(學生早餐~US6,午/晚餐~US$10,教職員便宜一點) 






部分早餐


部分午餐/晚餐


部分午餐/晚餐


甜品種類超多:曲奇、雪糕、各式各樣的批…...

用餐完畢,把用具放到這個Dish Return運輸帶就可以了。

由於天氣太冷,豆丁除了遊車河外(下回分享),大部分時間都在大學內。也許有人會覺得可惜,但是真是太冷了^^"" 

有人認為節目豐富才是旅遊,有人喜歡悠閒安逸,豆丁覺得兩種旅遊都不錯,最重要是能夠更認識那個地方^^~ (還記得我進取地遊覽加拿大Halifax嗎?^^﹣﹣《一天遊*一個會說故事的城市﹣﹣加拿大Halifax》)



>> 繼續閱讀《豆丁遊世界

>> 你可能會喜歡:
        *《豆丁遊華盛頓D.C.(戶外篇)
        *《我家附近的消遣徑【冬日篇】(@ Hamilton, Canada)
        *《蘋果園實況(附蘋果小故事)
        *《暖暖郊遊午餐﹣﹣墨西哥捲餅
        *《2013年十大最理想出生的地方

25 則留言:

  1. 有無機會開車去Frankenmuth(德國村/聖誕村)呀? 大概70-80分鐘車程。 ;)

    回覆刪除
  2. 隻松鼠啲顏色真係好特別喎,我成日都餵屋企附近啲松鼠,所以佢哋都唔算好怕人,會o黎問我攞食,呢間大學啲饍食真係唔錯喎,我個女間大學啲嘢就無咁多款色,味道仲麻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試過響Washington D.C.俾松鼠追,朋友又俾松鼠抓褲腳想爬上身,我怕牠們呢~

      刪除
  3. 回覆
    1. 是啊~ 不過,我個人認為味道不太好~哈哈~

      刪除
  4. 雖然咁凍, 但好幸福, 有咁好的環境讀書! 加油兼保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不是在那邊讀書啦,我只是訪客一名~

      刪除
  5. 多謝咁詳細介紹! 各樣都幾好吖; 妳可以放心啦~

    回覆刪除
  6. 呢間大學嘅宿舍真係好有"家"嘅感覺 , 豆丁一定住得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呢~ 不過,還是回真正的家好~~~~~~^^

      刪除
  7. 身為大學,竟網絡接收太差?真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們是訪客,所以收取的網絡沒有學生、教授他們的好><~

      刪除
  8. The squirrels that come to our backyard are always gray. The one you saw was pretty special!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 the gray squirrels go to your place to ask for food?@o@

      刪除
    2. The squirrels usually take the acorns from our trees and eat them on our deck so I get to see them! I also see them jumping through the trees sometimes. We have quite a bit of animal visitors like cats and bunnies as well. I heard of white squirrels before but have never seen one in person. You might be scared because the white ones look more like mice, haha!

      刪除
    3. White squirrels@@ Oh no!!!!!!!!!!><

      刪除
  9. Canteen的東西好多樣化呀! 三餐在那兒吃都不會悶啦! :)

    回覆刪除
  10. 相信拉生一定是位學者,才會被接待在學校的賓館裡。
    看來,食物都很吸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