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豆丁主義】一週年呢!


今天中午(Hamilton慢香港12小時^^),跟着拉太從圖書館回家,一開門就發現鴨作人送給豆丁的信件呢!今天收到那封信特別開心,因為按香港時間,那正是【豆丁主義】的一週年生日啊!


一週年。第一次送自家產品

由於Facebook比較容易確認身份,這個活動只限Facebook用家。請見諒。
大家只要到豆丁的Facebook專頁,找出以下這張圖,就會知道參加辦法。

回顧YBlog時代


寫網誌一年以來,最意想不到的收穫是與讀者、其他bloggers的互動~ 

有些時候,大家的留言鼓勵了豆丁~ 有時時候,大家的留言讓豆丁學懂更多(豆丁愛學習^^)~ 而最特別的是,與其他bloggers成為朋友~〔有身在多倫多,親自來Hamilton探拉家、幫助我們; 有承諾的接待; 也有共同努力,一起完成一些「習作」~〕

這不能不說:我要謝謝Yahoo! Blog提供一個平台,方便香港博客交流。(能夠在Yahoo! Blog寫網誌十個月,豆丁覺得自己很幸運呢^^)

Yahoo! Blog結業,我們繪圖界的鼠媽和鴨作人非常熱心,為我們製做Yahoo! Blog畢業紀念品~ 

鼠鼠日記:http://mousediary.pixnet.net/blog
JC小鴨窩:http://jcduckhome.blogspot.com/

鼠媽仍在努力中(大工程呢!辛苦了!:") )今天,我們看看鴨作人送給大家的明信片吧~



背面是自己的YBlog成績表!鴨作人很有心思呢!!!!!




一週年記錄

成立日:2012年10月11日


文章總數:132(包括這篇)
累積網頁瀏覽:69226(Yahoo Blog) + 29123 (Blogspot) = 98349
網站累積人次:26032 (Yahoo Blog)
Facebook likes:223



精選文章(包括「人氣精選」、Salad Blog首頁 和「博勢力」精選):
*《夢想也會生長!》(2012.10.31)
*《尼嘩嘩嘩大瀑布,我們一定會再來!》(2012.11.21)
*《專屬我們的Cantonese》(2012.11.28)
*《非凡拍攝:現實倒影照》(2012.12.12)
*《聰明媽媽的另類抱抱》(2012.12.19)
*《瞬間看地球:從多倫多到香港》(2013.01.04)
*《不要新年願望》(2013.01.08)
*《零消費@主題樂園之都Orlando》(2013.01.27 & 03.15)
*《加拿大的「愛一世」節》(2013.02.25)
*《豆丁遊華盛頓D.C.(戶外篇)》(2013.03.03)
*《加拿大清新飯沙律》 (2013.04.14)
*《春天意粉用上春天植物蒲公英》(2013.04.29)
*《舊鋼琴的新世代:Janko Piano》(2013.04.30 & 05.01)
*《小星星一口菠蘿包》(2013.06.04 & 06.04)
*《一天遊*一個會說故事的城市﹣﹣加拿大Halifax》(2013.06.18)
*《【天下江山第一樓】》(2013.07.17)
*《地道台北美食攻略》(2013.07.24)
*《健康、易做焗金菇肥牛卷》(2013.09.16)

其他:
*Yahoo! 人氣Blogger (2013.04.17-23)
*FanPiece星級專欄 (2013.09.16)
   豆丁的FabPiece頁:http://lifestyle.fanpiece.com/seeddauding/



齊賀【豆丁主義】一週年

還記得豆丁第一次寫網誌報告是三個月的時候,那次是第一次收到很多回應呢!(恍如昨天><)

今天,豆丁邀請大家也留個言^^~ 留名、匿名也好,當作是送給豆丁的禮物吧!^^



鳴謝

謝謝所有看過【豆丁主義】的朋友~ 雖然豆丁是愛分享(只要分享出來,就感到滿足),
但是每次知道有人在看、甚至得到大家的回應,都是喜上加喜呢~^^ 豆丁也會繼續努力的!^^

30 則留言:

  1. 恭喜豆丁~~你好有心機,繼續努力呀!

    回覆刪除
  2. 恭喜豆丁, 希望會有五年, 十年慶祝活動. 加油, 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3. 嘩啦啦!叻叻呢!要向您學習~~~ ^o^

    回覆刪除
  4. 恭喜哂豆丁,往後仲有更多個十年給你寫作,加油呀)))))))))

    回覆刪除
  5. 恭喜豆丁!!!!!!!!!!
    一週年了, 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啦, 有沒有蛋糕呀? :P
    我們這些雅虎末代的博客, 很高興能夠認識豆丁呀!
    豆丁真的很努力和勤奮, 芬妮真要多多向豆丁學習!

    回覆刪除
  6. 好嘢 !!收到了!! \^u^/
    仲要係豆丁blog一週年當日寄到,真係好啱時間喎 :p
    小鴨都參加咗豆丁的一週年活動哪!! 嘻嘻...

    回覆刪除
  7. 恭喜呀! 寫了一年就咁勁人氣,你真係好有心機呢。

    回覆刪除
  8. 恭喜豆丁一週年紀念呢!

    回覆刪除
  9. 恭喜豆丁!!!((灑花^0^
    好中意你寫的blogger教學文((知道你用了很多心機和時間@@))
    繼續努力,支持你:D

    回覆刪除
  10. 恭喜豆丁!!
    要繼續努力呀...再黎十年, 廿年, 三十年呢...^^

    回覆刪除
  11. 恭賀豆丁一週年...成綪優異....幫助網友排難解困...鼓掌..
    真 誠 的祝賀.....
    •´✶`*.
               *.*★
           . ✶•´ ☆´,•*´¨★
           ¸✶.•´¸.•*´✶
        ☆´¸.•★´ ¸.•`✶* ☆´¸★☆´,•*´¨★
       ..
              ☻/
              /▌
              .|\~滿天繁星..願你開心快樂......

    回覆刪除
  12. 恭喜「豆丁主義」一週年生日!

    回覆刪除
  13. 我也來恭喜一下 la, 恭喜 豆丁 一週年 ,

    回覆刪除
  14. Congratulations! The report was such a sweet idea :)

    回覆刪除
  15. 恭喜一周年,繼續開心創作啊 ^__^

    回覆刪除
  16. 恭喜1週年!豆丁,加油~!

    回覆刪除
  17. Happy anniversary!!
    多謝豆丁為我們帶來窩心的文字創作及這麼有意義的圖畫,希望豆丁主義繼續和我們一起快樂成長!

    回覆刪除
  18. 豆丁

    Happy Thanksgiving Day, 多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9. 恭喜!你畫出了彩虹,成功在握!

    回覆刪除
  20. 你好,我第一次嚟留言就想向你求救, 我在yahoo 有個blog 友她很久很久沒寫 blog 和 log in, yahoo cancel 了她的户口,現在她想 download 自己的 blog 亦不能, 她的 blog 寫了很多 Anita Mui 的點滴,我很替她可惜, 我突然想起你電腦很叻,又常教我們怎樣整噃好個 blog, 所以想問問你有沒有辦法....希望你幫到她...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要問問Yahoo Blog他們,只有他們才知道資料有沒有被刪除。

      刪除
  21. 嘩!真的有很多一週年留言啊~~~~~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22. 現在雖然不能仍在舊平台,希望新平台有更多火花.加油呀豆丁.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