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我家附近的消遣徑【秋日篇】(@ Hamilton, Canada)

上篇帶大家看我家附近消遣徑的冬景,想起11月頭消遣徑的秋景!現在才看,大家不介意吧(可與冬景對照)!


那天初時天朗氣清~(可與冬景對照)



消遣徑的入口


沒有石路,但踏在泥土和枯乾的落葉上,爽~~~~~ 右邊有條小河~





幸運的話會看見野生鹿!這次沒有看見......"" (豆丁在大學校園見過兩次!~^^)


這裏清新空氣最多,植物第二多~




認得這個湖吧!湖中有個淺灘,好美!


認得這橋底嗎?冬天看到的是雪坡,秋天則有多一點色彩~


沿路有歷史路牌。這條火車橋曾發生嚴重車禍......



天然小石島


可以坐下來休息、感受、思想~~~~~


Hamilton很多的椅子都用作記念故人。


大家看見什麼?

豆丁看見很多心心~~~~ 愛,常在我們身邊~~~~


這裏的石也很美!可以拾一兩塊小石回家嗎?(這樣會破壞環境嗎?)


小鴨怡然水上~~~~(牠們沒有游啊!)


這就是冬天釣冰魚的地方。


有雀突然飛來嚇豆丁!>< 還大聲呼喚同伴,牠的大夥同伴齊聲應啊!
豆丁立刻走...... 【牠們怎會愛吃豆 :"( 】


秋天的花不多,但「有」,而且也很美~


消遣徑的盡頭是Bayfront Park,再行十分鐘就是Downtown。竟然拍到松鼠了!


這裏的松鼠很內向,見人便躲!豆丁好不容易才拍到這段短片(片長:27秒)!






>> 繼續閱讀《豆丁遊世界


>> 相關文章:
        *《我家附近的消遣徑【夏日篇】(@ Hamilton, Canada)
        *《我家附近的消遣徑【冬日篇】(@ Hamilton, Canada)
        *《美加秋天的天空
        *《無聊的樹
        *《秋﹣﹣成長的痕跡

20 則留言:

  1. 噢!地利 Oh!tria2013年1月9日 上午4:12

    秋日好d.
    [版主回覆01/11/2013 06:13:42]豆丁秋冬都喜歡~(不過最近睇番自己11月影果D相,覺得好難看... 算是選上最好的出來@@)

    回覆刪除
  2. il mare설아@韓國2013年1月9日 上午7:45

    嘩...環境很靚....很愛你第一張相片....^^
    [版主回覆01/11/2013 06:20:18]謝謝~我唔知點解好鐘意果個景,所以次次都影~哈~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居住環境~感受到清新空氣呢!
    小禺在香港公園看見的松鼠都很細小,真想看看大松鼠!
    [版主回覆01/12/2013 11:18:46]好呀!俾大家睇~~~~~
    豆丁用youtube,因為yahoo blog支援到~
    [小禺回覆01/11/2013 10:09:49]喺2010年10月見到的!牠躲得很快,應該是松鼠,
    亦拍了段片...
    →但小禺未申請到免費網上空間放上去俾大家睇~ 申請邊間好呢?
    [版主回覆01/11/2013 06:24:03]香港公園有牙?豆丁響香港未見過松鼠啊!
    呢度D空氣真係好清新既~

    回覆刪除
  4. 言語治療師加英文教師Carley2013年1月9日 上午11:47

    好美好美!舒服的環境一定令人心曠神怡!我有機會一定要來加拿大遊覽!
    [版主回覆01/11/2013 06:25:47]係呀,呢度環境真係好舒服!令豆丁心情好好~
    好呀,你黎加拿大丫~
    你黎加拿大記得話我知呀~~~~

    回覆刪除
  5. Pandora 香傭講法文2013年1月9日 下午5:44

    好環境

    回覆刪除
  6. 環境清優, 感覺舒服!~

    回覆刪除
  7. 松鼠,都系香港公園見過一次而已.個公園好靚..
    我都系鍾意人少架地方..人多....好煩
    [版主回覆01/11/2013 06:28:40]香港公園有牙?豆丁響香港未見過松鼠啊!
    係囉,人多會令人覺得煩!><~

    回覆刪除
  8. 我的名字叫悲傷2013年1月9日 下午7:56

    真係好多野睇

    回覆刪除
  9. 熊呢~~ 熊出沒注意呢 ~~~
    [版主回覆01/11/2013 06:38:58]豆丁住呢度冇,再北面真係有嫁@ww@

    回覆刪除
  10. nice photo
    [版主回覆01/11/2013 06:39:26]Thanks^^ (happy~~~~~)

    回覆刪除
  11. 真的沒有人影,感覺很清和冷.
    [版主回覆01/14/2013 03:30:08]其實這消遣徑有人跑步、釣魚等(當然人不會比香港多~),但豆丁怕侵犯他們的私隱,所以沒有把他們攝入鏡^^

    回覆刪除
  12. 小禺2010年秋天在港島看見的松鼠 (好像在香港公園?)
    https://plus.google.com/u/0/114282917203378366052/posts/Em8SbNVgZh1
    (牠很細小,見到人便很快的跑開了~)
    [版主回覆01/14/2013 03:28:37]謝謝,小禺^^~
    D松鼠真係跑得好快!你可以追蹤佢咁耐,好叻!

    回覆刪除
  13. hello,你好,給人感覺寧靜,不像香港給強國人迫爆,由其是趕時間趕路.
    [版主回覆01/15/2013 04:06:38]香港真是地方太少,人太多 (無奈><,but I still love HK^^~)

    回覆刪除
  14. 心心圖好靚,又好似 蝴蝶 不舍繁花早逝去,寧守枯枝待春回
    [版主回覆01/22/2013 10:01:07]謝謝^^
    你說得很有意境啊!

    回覆刪除
  15. 我都看到心心,有趣!

    回覆刪除
  16. 秋徑黃花,河上小鴨,都使人怡然自得!
    謝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17. Hamilton .... McMaster?
    [版主回覆02/06/2013 22:29:14]是啊,表叔公!!!!!!莫非你是McMaster舊生?@O@

    回覆刪除
  18. 香港人WO,我都係HAMILTON讀緊HIGHSCHOOL
    [版主回覆03/31/2013 05:42:39]^^~~~~~~ Nice to meet you~~~~~~~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