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秋﹣﹣成長的痕跡


大家知道加拿大月曆上會標明四季嗎?每年的秋天大約是約9月21日至12月21日,而本年度的秋天則始於9月22日,至12月20日終。不過,秋天的蹤跡處處,不看月曆也會知道秋來呢~

樹葉變色是秋天的標記。



不一定是變紅啦,變黃也很好看~~~~



無論是晴天,或陰天,凡看到樹葉顏色的變化,心情都很愉快呢~^^




尤其當置身一大片葉海中,雖然感覺渺小,但是享受大自然宏偉的美~










別忘記:葉子變色,是因為枯乾。
豆丁總覺得這樣的樹看起來特別有層次~ 好美啊! 
人也是如此,雖然日漸衰老,但是人生閱歷豐富啊~~~~~~





數着樹的年輪,心想,它為我們獻上多少清新空氣了?~ (謝謝啊~)


但願日後,對鏡望着自己的皺紋,能想起一生中美麗的回憶、美好的學習~~~~



秋天來,大家都把焦點放在色彩繽紛的大樹上~ 其實,還有一些花兒默默緊守崗位,堅持要讓大家看得開心~ 欣賞!讚!


喜歡豆丁的文章,記得要"Like"或"+1"啊~ 
也歡迎大家與其他朋友分享^^

>> 你可能會喜歡看:
         *《冬日三絲
         *《豆丁遊華盛頓D.C.(美食篇)
         *《觀塘,我曾以為我了解你…...
         *《Let it snow! (加拿大雪聞)
         *《無聊的樹

20 則留言:

  1. 喜歡妳對皺紋的看法呢! 沒錯,眞的要學懂欣賞才對啊!

    回覆刪除
  2. 真的黃色也很好看!我最鍾意第三幅圖,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秋色很美, 影得好靚!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加拿大的秋葉很美,或者香港不能比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香港的秋天(清涼~~~~~)^^
      不過,香港地小人多,美景往往不能獨享^^~

      刪除
  5. 看見豆丁的相,都係時候約朋友去大棠睇紅葉了 ! :)
    有樣嘢要問吓豆丁,我發覺你在小鴨Blog留言後,我回覆唔到你!每次回覆按發佈後,段留言就唔見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用的是Google+留言,我沒有按「Google+發表」,在Google+上就不存在,所以你不能在不存在的東西上回覆^^""

      刪除
    2. 原來係咁!!明白,多謝回答,又學識多樣嘢 :p

      刪除
  6. 可能加拿大近北一點已經見秋色,我哩邊仲算綠。天氣涼了!熱飲熱湯保保暖 :)

    回覆刪除
  7. 加拿大多大樹, 風景的確美。 :)

    回覆刪除
  8. 好靚的秋色 !
    香港的氣候很難會看到滿山彤紅的葉子。

    回覆刪除
  9. 豆丁^3^ 探探你^V^ 加拿大真的是個好地方!有機會都想來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好地方~我也很喜愛加拿大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