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很多個聖誕 ‧ 一個故事

聖誕將至,豆丁要與大家分享一個真實故事,主角是拉太婚前的家﹣﹣有皇帝爸爸、皇后媽媽、大皇帝女和細皇帝女。


從前,皇帝爸爸遇上皇后媽媽,深深愛上她,就與她建了一個家。

每年聖誕,皇帝家都會齊齊整整度聖誕。除了看燈飾、逛商場,還有到歡樂天地!皇帝女好開心啊!聖誕真好!

皇帝女逐漸長大,連續幾個聖誕,她們都跟朋友外出,這些聖誕節滿有大笑、滿是大吃,滿載友情!聖誕真好!

2009年的12月,皇后媽媽建議,皇帝家來個聖誕派對吧!皇后媽媽自製了聖誕咭,大皇帝女向大家展示自製的聖誕禮物包裝紙,小皇女教大家自拍,而皇帝爸爸則從幾間餐廳點很多食物,並負責付錢~ 他付得很開心呢,因為皇帝家又一起慶祝聖誕了~ 皇帝女長得很大很大,可是,在皇帝爸爸和皇后媽媽的心中,她們還是小寶貝﹣﹣小寶貝需要爸爸媽媽。

2010年的聖誕節是灰色的。皇后媽媽得了個極罕有的病,手腳麻痺,不能自由活動。皇帝爸爸悉心照顧皇后媽媽,甚至要餵她吃東西;皇帝女想辦法逗媽媽開心:與媽媽談談天、說說笑話,聖誕慢慢地溜走。

2011年,皇后媽媽離開了皇帝爸爸和兩個皇帝女,大家的心都很痛。但皇帝家知道,皇后媽媽在天上花園快快樂樂地生活,又明白皇后媽媽想皇帝家繼續快快樂樂,所以他們要堅強,在地上也要快快樂樂地活着。2011年的聖誕節的大清早,皇帝女與皇帝爸爸飲早茶,皇帝家的聖誕慶祝精神要一直長存。

2012年,皇帝家多了個大駙馬。聖誕節快來到,他們又會怎樣過呢?


20121216-special-date


>> 繼續閱讀《嘰哩咕嚕

>> 你可能會喜歡:
        *《第二個沒有媽媽的媽媽節
        *《201314魔力冊
        *《他們的第一個愛一世節
        *《加拿大卡城:城市美顏記
        *《But... I need her...

12 則留言:

  1. il mare설아@韓國2012年12月17日 上午7:49

    很touching....

    回覆刪除
  2. 雖然有啲傷感, 但... 是對的!要繼續快快樂樂, 要堅強活着!~
    [版主回覆12/18/2012 15:03:10]^^

    回覆刪除
  3. To me, Christmas is the time to praise the Lord and enjoy the joys He's given me :D Enjoy your Christmas too :D~~
    [版主回覆12/18/2012 15:02:25]You are so right! To me, it's also important WHOM we are with~

    回覆刪除
  4. ☾*╭══╮
    ╭╯ΘΘ ║¸.•*¨❤有乜節目都好, 佳節過得開心喔
    ╰⊙═⊙╯•*¨`*•❤•聖誕節快樂...每分每秒都喜樂幸福喔
    [版主回覆12/18/2012 23:44:36]謝謝。

    回覆刪除
  5. 感人的故事~

    回覆刪除
  6. 希望他們每年聖誕都可以快快樂樂過喇
    [版主回覆12/18/2012 23:44:50]謝謝。

    回覆刪除
  7. 皇帝家連同大駙馬都要繼續快樂過聖誕啊!^^
    [版主回覆12/18/2012 23:44:54]謝謝。

    回覆刪除
  8. ╔╗╔╦══╦═╦═╦╗╔╗
    ║╚╝║══║═║═║╚╝║
    ║╔╗║╔╗║╔╣╔╩╗╔╝
    ╚╝╚╩╝╚╩╝╚╝...╚╝*❤*GOOD NIGHT*❤*•*¨`*•♪❤♪¸.•*¨•*¨`*•♪❤♪¸.•*¨
    [版主回覆12/19/2012 22:23:40]Good night~

    回覆刪除
  9. 一定會過一個很快樂的聖誕~
    MERRY CHRISTMAS AR^^
    [版主回覆12/19/2012 22:23:28]謝謝~

    回覆刪除
  10. *❤*GOOD NIGHT*❤*
    [版主回覆12/30/2012 20:11:19]Good morning~

    回覆刪除
  11. 媽媽走了,但知道一家人那麼齊心團結,應該很安慰。
    你的家庭很和諧,愚太自七歲已沒有完整家庭,所以決心要創造一個給自已的下一代。
    [版主回覆12/30/2012 20:14:11]愚太,感覺我們是很明白對方的朋友^^
    你們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
  12. 每個家庭都是一本故事書, 故事會一直寫下去, 而且會有下集或續篇......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情圓缺, 此事古難全 !"..... 所以我們要珍惜, 活在當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