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你的網誌有沒有做戶口登記?

大家成功建立了一個網誌,或發佈了一篇文章,並不代表搜尋器上會立刻出現。其實,搜尋器就像一個社區中心,他們會知道社區內最流行、人氣最旺的網站,但是對於新站、新文章,他們還是靠別人提醒的。


你有沒有提醒他們了?有沒有在以下三大搜尋器登錄自己的網站?

Yahoo: 

Google: 

Bing: 


當然,大家還可以在別的搜尋器登記~^^

登錄後,搜尋器可能會提供SEO優化工具或其他管理工具,也是不錯的服務啊!(如Google的管理員工具(Webmasters)~)

上一篇《簡單SEO優化教學:使用關鍵詞以增加人氣》,大家說難,這次可容易多了?^^~


如果你喜歡豆丁的文章,請「+1」、「like」或分享,以示支持和鼓勵~ 謝謝~^^


>>繼續閱讀《Blogspot教學

>>你可能會喜歡以下的文章:
   *《嗨,Google,我在這裏!
   *《網上編輯文字必須知道的5件事
   *《【心理測驗】我很努力去愛,但是他們還是感受不到......
   *《誰都可以做燒賣~
   *《「世界瀑布之都」系列:冰雪瀑布百看不厭

20 則留言:

  1. yahoo o個個我睇唔到. Google睇完已去咗登記.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2. 就gum click 入去登記就ok?

    回覆刪除
  3. 以前做網頁有較放上搜索引擎,但沒想過部落都可以。這裡的教學做福了新來的大家。

    回覆刪除
  4. YAHOO 找不到呢><
    豆丁~我想問, SALAD BLOG 個度點樣可以轉網址呀?我登記的那個是YAHOO BLOG,不過而家YAHOO BLOG 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send email跟他們說的,然後他們就幫我改了~^^

      刪除
  5. 呢D方法TwT...真系勁,, 謝謝豆丁!!!!(感動QvQ

    回覆刪除
  6. 好方法呀!剛登記完Google 便看見了,還排在第一列!
    但yahoo登記完要稍後才回覆的。

    回覆刪除
  7. 真係唔知有哩個登記呢,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8. 我係YAHOO見到我新,舊blog, Google已登記, 謝分享~~ :D

    回覆刪除
  9. 這個很有用呢,謝分享!
    但想請教:在search的時候,反而很多不關自己事的links黏連在自己的名下,有方法清除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控制搜尋器結果啊^^"" 那可能是別人有類似的主題吧~

      刪除
  10. 謝謝你的分享 好好用阿!!XD

    回覆刪除
  11. 想問一下是不是應該每一篇更新都登記呢?還是一開始登記了就不用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