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以Blogger Profile擴闊圈子

豆丁在《Blogspot教學》曾經和大家分析過Google+和Blogger Profile的長短處,又特別介紹過Google+的社交圈功能,總覺得不能不介紹Blogger Profile社交圈@@(因為沒有人問,所以一直拖延......)Blogger Profile本身也可以是博客聚集地

這些都是香港網誌




>> 如何把網誌連結到Blogger Profile?
         請看《何時用Google+?何時用Blogger簡介?》。


先看看豆丁的Blogger Profile吧:
http://www.blogger.com/profile/15770236054814487800


我的Blogger Profile


藍色的字詞都是連結!例如:按一下Hamilton,就會找到身處Hamilton的博客。




按一下興趣裏面的其中一項,就會找到有共同興趣的博客。下圖是喜歡「創作」的博客:






設定方法

步驟1)按設計平台的右上角。


步驟2)按「Blogger Profile」。


步驟3)按右面橙色的「修改你的簡介」


步驟4)填寫資料:以逗號(,)分隔內容〔除了「簡介」不會變成連結,其他都會自動形成連結。〕



雖然搜尋結果很多,但是感覺很有趣!豆丁也試過從這裏找到很好看的網誌呢~

謝謝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1」或「like」支持一下啊^^ 

>> 繼續閱讀《Blogspot教學

>> 你可能會喜歡以下文章:
         *《香港bloggers集中地
         *《從Yahoo! Blog搬到WeShare
         * 寫實四格漫畫:《善事與善心
         *《健康、易做焗金菇肥牛卷(簡單食譜)
         * 微故事:《Good Morning

13 則留言:

  1. 一直都好想將 google+ 轉番做 blogger profile, 但係又好驚攪到一鍋泡,都係等得閒刨多幾次豆丁小貼士先開工安全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跟住D步驟做就OK了~^^ 加油啊!~

      刪除
  2. 我好鬼怕Goggle +,好似乜私穏都冇晒咁

    回覆刪除
  3. 我試詔刪除Google+, 一下子新舊blog的所有回應隱了形. 重設Google+後, 回應又重現, 真是撲朔迷離. 現在什麼也不敢試, 只怕動輒得咎.

    回覆刪除
  4. 030Wow.... 原來是這樣的,,,
    咁Circle填咁少資料xDDD 難怪無乜人揾到xDDDD
    豆丁好勁0////0b

    回覆刪除
  5. 在GOOGLE & YAHOO 呢兩處都搜尋唔到我既網誌, 點做先可以搵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鴨子貓b,你的搜尋是什麼意思?是輸入自己網誌的名稱嗎?建議閱讀《你的網誌有沒有做戶口登記?》http://seeddauding.blogspot.com/2013/09/add-url-to-search-engines.html。

      也歡迎看《Blogspot教學》舊文,看看提升人氣的其他方法。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