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南三藩市標誌山上好風光

【撰文:拉太】最近又在三藩市附近的城市隨便散散步,無意中找到一個景色優美容易走的行山佳地,而且,這座山還是灣區小市民都熟悉的山啊!

Sign Hill Park (標誌山公園) 位於南三藩市(South San Francisco),山上有 "South San Francisco: The Industrial City"(南三藩市:工業城)字樣。標誌山公園的山路能通往這些字牌,大家可以與標誌近距離接觸啊!

By Tim Adams (Own work) [CC BY 3.0], via Wikimedia Commons]

有趣的是,我們這個入口在住宅區內(附近的居民可以常常來晨運)!那裡有一個小停車場,我們把車停在那裡,就開始我們的探索~



這天天朗氣清,溫度也不太高,微風輕輕吹着這可愛的豆莢植物,像是在歡迎我們!

這一棵樹好像一個人舉着兩手。他好像有點累,頭都歪了!

標誌山公園共有五條山路:Ridge Trail (0.77 miles) 、Seubert Trail (0.36 miles) 、Eucalyptus Loop Trail (0.27 miles) 、Iris Hill Trail (0.27 miles) 和 Letters Trail (0.2 miles) ,最長也不超過1.2公里。(想看地圖,請按此。)

走不遠就可以看到南三藩市全景:

拉生就享受在山上看飛機~

想坐下來,慢慢欣賞風景、看書、寫生...... 這個位置真不錯!

前面的路只是有一點陡,但是我懷着小小ɛ,就不敢再往前走啦^^""~ ɛ長大以後,可以一起去探險!

除了南三藩市全景,其實我更喜愛看另一邊住宅居的山,而且山徑路旁的花也超級美,輕易使人沉醉在這簡單美中!





如果你喜歡《豆丁主義》的文章,請「+1」、「like」或分享,以示支持和鼓勵~ 謝謝~^^

>> 繼續閱讀《豆丁遊世界

>> 你可能會喜歡:
         *《無聊的樹

6 則留言:

  1. 天清氣朗,如果唔太熱,去行吓山都唔錯

    回覆刪除
  2. 三潘市全景很壯觀哦,如果個山再高啲仲正.

    回覆刪除
  3. 呢日陽光充滿,天氣好好,睇到啲相都令心情好啲呀!如果唔太大風就仲更加好啦!

    回覆刪除
  4. 有左BB日常生活要多加小心,但適當的活動係有好益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