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快樂的24小時轉機之旅

大家好啊,豆丁回到香港啦(這次會逗留一個月)!先從多倫多飛到芝加哥,再飛往東京,最後抵達香港。這次24小時的長途旅程,本身就是一個旅行~ 好滿足啊!*v*


圖1)飛機餐、機場小吃、美麗的風景,使24小時的轉機之旅豐富多彩~

>> 你可能想閱讀《多倫多>倫敦>赫爾辛基>香港》?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5:40am

大清早,Hamilton的朋友專誠載我們到多倫多。實在太感謝朋友了 :")


圖2)天還沒有很亮,我們就出發了!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9:55am @加拿大 多倫多


約六時半抵達多倫多機場(YYZ)~ 吃了個美味早餐~

圖3)每個座位都附有一個平板電腦,讓客人點菜、
玩簡單遊戲、取得航班資訊,或看新聞。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12:35pm @美國 芝加哥

約兩小時後,飛機抵達芝加哥。


圖4)美國航空的飛機好漂亮~~~~^^

在機場買了個飲品、悠閒地散步,又看了一陣書,很快就上飛機往日本去!


圖5)這個朱古力碎士多啤梨沙冰(Chocolate-covered Strawberry Frappé)真好喝!

愛上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食物真的很好看~~~~~ 味道也OK〔不過,飛機餐始終不及陸地餐^^〕~


圖6)喜歡那些小盤食物~感覺可以吃很多~呵呵~
最右邊的小吃是蕎麥麵(soba)~


圖7)這個螺絲粉很簡單,但味道不錯啊!*v*

日本航空的座位很舒適,加上電影(我看了頗新的電影《魔雪奇緣》(Frozen),又看了兩齣日本電影~~~~~^^)、窗外的美景,因此這12小時的長途機也沒有很辛苦~


圖8)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


圖9)結冰的大湖!!!!!嘩~~~~~~~~~*O*


圖10)從飛機看冰川山脈


圖11)冰山好美啊*O*~~~~~


圖12)看得好清楚啊!*v*


圖13)天朗氣清,使這12小時的長途旅程有美景相伴~~~~開心~

>>如果你喜歡以上的飛機風景照,你可能也會喜歡《瞬間看地球:從多倫多到香港》~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6:15pm@日本 東京

Yeah!終於從北美洲飛到亞洲了!


圖14)東京成田機場


圖15)候機的地方有電視~ 還可以選台!

理論上,坐飛機只是坐着,身體應該沒有怎麼消耗能量,食物應該沒有怎麼消化,但是我餓了@@(總覺得看電影是會消耗能量的~~~~^^)~ 呵呵,可以吃日本拉麵呢!


圖16)這是機場的輕食拉麵~
他們稱拉麵(Ramen)為Chinese Noodles,因為拉麵源自中國。

兩小時過得很快,又上飛機了~ 很睏啊@O@,除了飛機餐時間,其他時間都是「昏迷」着~^^


圖17)這個飛機餐有沒有吸引到你?*v*


圖18)上左至右:炸豬、玉子燒、蘿蔔絲
下左至右:中式涼拌菜、海鮮燒賣、青瓜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10:05pm抵達中國香港!^^

題外話:一直奇怪,從日本到香港只需5小時,為什麼機票寫的時間是六小時?這次的航程的確是五小時,但是我們在成田機場排隊等候起飛共等了一小時啊!是因為這樣嗎?~ 太細心了!


圖19)快快樂樂、不經不覺就回來了~~~~^^






如果你喜歡豆丁的文章,請「+1」、「like」或分享,以示支持和鼓勵~ 謝謝~^^


>>你可能會喜歡以下文章:
        *《美加跨境巴士之旅
        *《36小時轉機之旅:轉出東京免費酒店
        *《【簡單食譜】誰都可以做燒賣~
        *《多倫多>倫敦>赫爾辛基>香港
        *《外人趣看香港

25 則留言:

  1. 你竟然享受坐飛機,我係最怕的.

    回覆刪除
  2. 我坐長途機, 完全瞓唔到呢

    回覆刪除
  3. 長途機還要轉兩次機, 真係怕怕了.

    回覆刪除
  4. 冰川山脈好正呀!!!!!!!!!!天氣好看得超清楚!!!!
    BTW, WELCOME BACK TO HK!!!!!

    回覆刪除
  5. Enjoy your stay in Hong Kong!! (I'm sure you will!) I usually get a direct flight from Chicago to Hong Kong if I want to avoid the extra 2 plus hour flight to New Jersey. I couldn't do what you did! By the way, good choice picking Frozen to watch. I love that movie. Watched it twice! :) Wonder if you like Cantonese movies? I never cared for them before but watched a few good ones when I was ba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love Frozen!!!!!^^ It was a Japanese flight and provided more Japanese movies than Cantonese ones. I watched a HK movie last week and was impressed!!!!!

      刪除
    2. The second time I watched Frozen was in Cantonese. I liked the English version more because of the songs :)
      One time I watched this very cute Japanese movie on the plane called "My Darling is a Foreigner". I think you might like it if you get a chance to check it out! http://asianwiki.com/My_Darling_is_a_Foreigner

      刪除
    3.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刪除
  6. 好詳細的旅程記錄啊!LIKE:)

    回覆刪除
  7. 歡迎回到香港,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 !

    回覆刪除
  8. 雖然要轉兩次機, 但總比屈喺部機裏舒服! 祝: 旅途愉快! >@<

    回覆刪除
  9. 我依家鍾意坐直航,雖然要屈係飛機艙十幾個鐘,都唔想浪費啲時間係轉機嗰度

    回覆刪除
  10. 豆丁好勁,若果比著係我,可能已經係其中一程機嘔到比人隔離啦! XD
    玩得開心D啦!!!

    回覆刪除
  11. 24小時機程你都可以咁享受, 佩服! 13 小時飛英國已經是我的極限, 諗起長途機就驚. 响香港玩得開心啲.

    回覆刪除
  12. 哇, 要用24小時?! 光看就怕怕了! 芬妮坐飛機都很難睡得着, 要轉兩次, 就更加倦, 會累死的!
    我這裏都有Frappé, 每星期芬妮都去喝一、兩次呢! 但這兒的沒有加士多啤梨啊! :P

    回覆刪除
  13. 24小時轉機?哈,是咪好期待返香港所以快樂先?=P

    回覆刪除
  14. 冰川山脈好美,好特別! 看來,以後搭飛機不能只悶頭大睡,也該偶爾看看窗外的風景了!

    回覆刪除
  15. japanese airport is big and comfortable too, but the things is expansive enjoy your stay in HK and post more more pic for us. thanks.

    回覆刪除
  16. 謝謝大家的留言啊~~~~~ 讓我的回港旅程更溫馨 :")

    長途機最辛苦的是腿﹠腰,會很酸>< 如果座位不方便,就更慘@@""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