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加拿大新聞】黑色聖誕

【加拿大新聞】今天去了一趟多倫多,好些地方都變得漆黑,這才知道週末的冰暴導致居民停電。直到目前,約195,000名市民電力中斷。


多倫多(圖片來源:Yahoo新聞


除了多倫多,安省的其他地區、Quebec省、Maritimes省也有相同情況。


魁北克(圖片來源:theglobeandmail.com

這是由於週末的時候,冰雨落在樹上令大樹結冰,然後倒下,壓在車上、屋上、電纜上,阻礙交通,也造成斷電情況。
(圖片來源:CBC News

現在多倫多的溫度徘徊於攝氏-5度至-12度,家中沒有暖氣,實在很可怕。
結冰的樹(圖片來源:theglobalandmail.com

據說,這些居民極有可能要度過「黑色聖誕」,因為工作人員都要回家與家人慶祝聖誕,工作會稍稍停止。

從新聞報導,又看到加拿大人愛的故事﹣﹣93歲的婆婆得鄰居和大廈管理員的照顧,給予食物和咖啡,又常常檢視她的情況。(新聞:http://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toronto-ice-storm-power-outages-down-by-35-1.2474089




>> 繼續閱讀《嘰哩咕嚕

>> 豆丁猜,你可能會喜歡:
       *《【加拿大新聞】浪漫彩色冰屋
       *《加拿大的聖誕月
       *《冰雪瀑布
       *《善事與善心
       *《加拿大清新飯沙律

29 則留言:

  1. 我都從新聞報導聽到加拿大, 被冰塊破壞的嚴重, 咁妳有冇受到影响呀? 希望妳有個平安既平安夜和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my relatives live in toronto, they experienced power outage for 14 hours
    no heat no hot food in the house

    回覆刪除
  3. 我大哥日前 WHATSAPP 我,他WINNIPEG的氣溫是零下40度,多麼嚇人的溫度!

    回覆刪除
  4. Wish you a Merry X’mas !!!

    ˚ ˛* ˛° .˛*.˛°˛.*★* Happy *★* 。*˛.
    ˛°_██_*.。*./ .˛* .˛New Year。.˛.*.★ Merry X”mas★ 。*
    ˛. (´• ̮•)*.。*/♫.♫*˛. * ˛_Π_____. To Everyone ˛* ˛*
    .°( . • . ) ˛°./• ‘♫ ’ •.˛*./______/~\*. ˛*.。˛* ˛. *。
    *(…’•’.. ) *˛╬╬╬╬╬˛°.|田田 |門|╬╬╬╬╬*˚ .˛ *

    聖誕快樂 ! Merry X’mas !!

    回覆刪除
  5. 這些天災難預測, 希望快些可以維修好, 可以恢復供電……

    回覆刪除
  6. TAKE CARE 豆丁! AND WISH U MERRY CHRISTMAS & HAPPY 2014!!

    回覆刪除
  7. 希望天氣快些回暖,電力早日恢復。

    回覆刪除
  8. Hope you don't need to have a cold & black X'mas......
    Wish you warm and cosy!

    回覆刪除
  9. 希望電力早日恢復正常供應啦, 咁凍D居民好難挨 :(

    回覆刪除
  10. 希望當地盡快有番電力供應,給居民有個温暖嘅聖誕節喇。
    祝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1. ¸☆´.•)´¸✶.•祝你聖誕愉快,´
    (.•´✶`*¸.•*´✶.事事順心,
    *.*★´¨)....2014新年快樂
    .... ✶•´ ☆´,•*´¨★) ´.•)´¸✶.•謝謝分享!
    (☆´¸.•★´ (¸.•`✶
    ......\~~~~~/
    .......\~~~~/
    ........\~~~/
    .........\~~/
    ..........\~/
    ...........||..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2. Big snow... Take care..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13. Merry X'mas! 曰曰蒙恩!健健康康!hope the weather getting better! stay warm!

    回覆刪除
  14. 我未聯絡得上多倫多個friend.唔知佢係咪都冇電.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5. 冬天停電真係好慘呢,希望可以快啲恢復電力

    回覆刪除
  16. 紅葉結冰真係好正,不過咁涷冇暖氣......

    回覆刪除
  17. 咁凍冇電,陰公,.....諗下都好凍囉...

    回覆刪除
  18. 聖誕快樂!一打開網誌,看到大家的留言,好感動啊!:") 豆丁的家並沒有停電,謝謝大家關心^^ 今天Yahoo! Blog正式結束服務了,大家有空,記得去看我們的記念冊啊!^^

    回覆刪除
  19. 在這寒冷的天氣中失去暖氣供應,真的在生活上添上困難,尤其對老人家,真是可大可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雖然開設了暫住中心,但是始終自己的家本來就是最溫暖的。

      刪除
  20. 也有親人在多倫多,他們說不是太厲害的,只是沒有了半天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他們很幸運呢~^^ 有些地區停電多天啊@@

      刪除
  21. 咁凍天氣遇上停電,真係煩!好彩已經無事姐

    回覆刪除
  22. 廿年一次都比我哋遇上,好在都安然渡過,飲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