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這個父親節@加拿大Hamilton



這個父親節夠特別,所以擱下Halifax的筆,先跟大家分享這個父親節所見^^


星期六,我跟拉生拉太到超級市場買東西。未走到超級市場,我們還在後巷時,忽然整個天充滿着巨響。舉目一看,看見排列整齊的「V」型戰機低低的在我們頭上迅速飛過><


巨響持續了好些時間。腦海立刻浮現《再見螢火蟲》中戰爭的片段>< 那時候,我們附近什麼人都沒有,真害怕戰機會擲下炸彈><...


後來,當我們到達超級市場外面的停車場,又聽到巨響!這次戰機飛得高一點、又凌亂了多,拍了個video給大家看@@ 我偷愉看其他市民的表情,大家都很驚喜""


回家查了一查,原來是附近的戰機博物館的air show(飛行表演)^^""
這是父親節的慶祝活動。@@




今早,在我們家附近,有免費pancake(班戟)早餐,又是父親節的慶祝活動。

早上天氣不太好,下過大雨,但參加的人不少~ 大家都坐在街上吃早餐~



大會又提供粉筆讓小孩畫畫向父親表達心聲~
(看到地上的"Happy Father's Day"嗎?)


街邊吃早餐並不隨便。謝謝樂隊美妙的演奏!~~~~




中午散步時喜見raccoon(浣熊)啊~


浣熊就在對面的街上,正想過馬路。因為我駐足,牠害怕得動也不動。我見牠怕得要命,就躲在前面的紅車後面。浣熊迅速跑過來啊!牠跑得太快了!我只拍到上面這張照片@@ 總算讓大家也稍稍看到吧^^~




雖然飛行表演、班戟與父親的關係不太大,
雖然浣熊也是與父親節無關,但是豆丁很開心~
我們需要「父親節」,我們需要愛~
你需要愛嗎?(快快到facebook一起like下面的豆丁圖,
齊齊告訴世界:「我們需要愛!」)

3 則留言:

  1. 最初以為係雁飛過添,原來係戰機!! :p

    回覆刪除
  2. 對,大家都需要愛,多謝你把愛傳送給我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你又把愛傳回給豆丁啊^^ 謝謝留言啊~^^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