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謝謝陌生人

這陣子,不常更新網誌,因為一方面忙做家務(整理新居),也忙着預備申請讀書的事,也因為這邊的新朋友關心我們,常常邀請我們一同吃吃玩玩。這幾天,向香港的大學申請以前的成績表,得到一位細心的職員幫忙,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



上星期,本來打算上網申請成績單,怎料其中一張成績單不得在網上申請,而且搞不清楚該向哪兒申請,於是,我就發了一個訊息查問。與職員A來來回回,方知道該向另一個部門申請,職員人把我的查問交給了負責部門的職員B。

本來,我認為網上沒有寫得清楚,造成很多不便呢,但是職員B還是耐心地解答我的問題。電郵來來回回,到了香港的星期六凌晨時分(三藩市星期五下午),我想,大概要下星期才能申請了。

想不到,職員B星期六早上(三藩市的星期五晚上)立刻就解答了我的問題。住在北美,已習慣大部分公司星期六、日不工作,不得不讚嘆香港員工的高效率,同時,也心痛很多香港人工作太繁忙、休息不足,於是,我給職員B發了一個簡單的感謝電郵,希望她能有個愉快的週末。

昨天,我終於處理了一個申請,把申請交到職員B提供的另一個電郵。由於繁忙,另一個申請還沒有時間填寫。今天早上起來,收到職員B的電郵,職員B知道我有兩個申請,生怕我遺漏了,特別提醒我。申請是我個人的事,若有遺漏也該由我自己負責,但是職員B卻細心幫忙。我感動至極!

我雖然不認識職員B,但是很喜歡她~她的幫忙溫暖了我的心~~~

我知道,社會上還有很多不同工作的職員B~ 謝謝大家啊,你們的小幫忙都很重要呢~

最後,我要放幾張照片,讓你們了解一下我的近況:

我家旁邊的大湖(與朋友圍着湖散步呢)

Sutro Baths (19世紀的私人游泳池)

大霧得很,連前方的住宅大廈都看不見!

Stanford University(史丹福大學)

Google買了這個書架,自己慢慢把木板拼在一起

想念香港的土匪雞翼,唯有自己做^^

紅木公園(請參閱《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歷史樹林》)

10月11日是網誌的兩週年記念日,忙得也沒有慶祝呢@@ 悄悄心裏記念也不錯~^^""

那天是教會45週年,弟兄姊妹做的盆菜很好吃啊!



如果你喜歡豆丁的文章,請「+1」、「like」或分享,以示支持和鼓勵~ 謝謝~^^

>>繼續閱讀《嘰哩咕嚕

>>你可能會喜歡以下的文章:
   *《聰明媽媽的另類抱抱
   *《善事與善心
   *《非凡拍攝:現實倒影照
   *《冬日三絲
   *《為何要忍?

18 則留言:

  1. 拉太會再讀書?學不言倦,叻叻!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世上還是有好人的,儘管數量是小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總是很多很多好人~~~~^^

      刪除
  3. 聽完拉太的經歷,那位員工將心比己的 "款待" 陌生人,
    真是好值得讚賞呢~~!^^
    豆丁的網誌很豐富,不像只有兩週年:) 繼續加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禺^^~ 還記定那一年我們在Yahoo! Blog上並肩作戰~

      刪除
  4. 豆丁好..好開心見到你近況..謝謝..

    回覆刪除
  5. 對呀! 我都覺得香港人辦事效率真係超高!

    原來拉太連Stanford都去過啦,幾時去Berkeley行一轉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會去~但係宜家有D忙,等遲D~~~~^^

      刪除
  6. 豆丁再讀書真替你開心,祝你學業理想,學有所成!

    回覆刪除
  7. 新居要買嘅野,如果唔急,可以等下個月Black Friday好多平野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T提醒啊!!!!!:P 完全醒唔起~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