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如何下載Facebook Look Back短片

Facebook為了慶祝10週年,為大家準備了個人一分鐘短片,讓大家可以簡單重溫Facebook的點滴。這麼有紀念價值的短片,大家都想收藏紀念吧!有Facebook的bloggers還可以考慮用這個短片與網友重溫網誌片段~

步驟1)登入自己的Facebook帳戶,到以下連結看自己的短片:
https://www.facebook.com/lookback
我的Facebook Look Back短片


步驟2)分享短片:一如平時分享,只是由於想靠網上軟件下載短片,暫時把分享設定為「公開」(everyone/Public)。
分享Facebook Look Back

步驟3)在自己的主頁,按一下分享的短片。



步驟4)按「Options」,然後「Get Link」,複製Facebook提供的連結。



步驟5)到http://www.downvids.net/。在空白欄貼上剛才複製的連結,然後選擇下載短片的質素(我選了最清楚的Full HD)。



步驟6)按灰色的「Download」鍵,會出現以下畫面,右鍵按黃色箭頭所指的按鈕,把短片儲存到適當的位置~ 成功!^^



*現在可以回到Facebook,修改私隱權限。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1」、「like」或「分享」啊!^^

新年快樂!

>> 繼續閱讀《Blogspot教學

>> 你可能會喜歡以下文章:
       *《編輯Facebook Look Back短片
       *《各地年糕大巡禮
       *《冬日三絲
       *《加拿大的「愛一世」節
       *《看不見的愛

14 則留言:

  1. 原來10年架啦!!
    !我好似06/07先開始接觸FB呀! ^^"

    回覆刪除
  2. 我唔敢玩, 驚冇得揀privacy要公開條片呢

    回覆刪除
  3. 原來有十年了?! 時間真是過得很快啊! :P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整左喇!又學倒嘢喇,多謝你,豆丁!Kissesssssssss

    回覆刪除
  5. 多謝你呀, 我剛在找方法!

    回覆刪除
  6. 我見到條片覺得有啲相唔可以公開 , 於是响相簿 delete 咗啲相 , 點知就無得再整呢 , 我都未公開都無得整 , 激屎~!!

    回覆刪除
  7. 原來可以揀相(在FB已揀選的眾多相片中)再編輯(甚至揀埋出現次序)(最後果堆就難D)更新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