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拉生拉太的大突破

【撰文:拉太】差不多一年沒有發文章了,而且還真的第一次清清楚楚以拉太的身分寫文章,因為拉生、拉太終於決定突破自己,決定要增添家庭成員啦!

拉家新成員知道要拍超聲波圖,慢慢地把手指放入小口中,很會賣萌~(20週)

說是突破,因為以前,拉生知道照顧孩子是個大責任,拉太怕痛(連打針都怕的啊)!可兩人都喜歡小朋友,最後,決定要突破自己 !

小baby會在夏天出生,現在大概是32週(七個月)大。她比較主動:閒時揮拳踢腳、翻身、游泳,好像要跟我們玩。我和拉生摸摸她,就好像把我們的心聲直接傳遞給她。

這些日子,每天跟小baby互動,開始體會到懷胎九月的重要性〔註:懷孕40週,以農曆算,的確是十個月。可是,新曆一個月有30或31天,除了二月,其他月份大概是四星期半。〕:除了讓小baby可以慢慢地、仔細地成長,更是我們當爸媽心理調整的重要時期:從一開始覺得一切都不太真實,到現在熱切期待與小baby見面,開始為小baby的出生預備。

我們小baby的暱稱是epsilon(ε),數學界中是小的意思,有數學家更以ε來表示小朋友。想來,ε 和《豆丁主義》的主題很吻合--人真的很渺小,這個世界真的很廣闊、豐富~




如果你喜歡《豆丁主義》的文章,請「+1」、「like」或分享,以示支持和鼓勵~ 謝謝~^^

>>繼續閱讀《拉家逸記

>>你可能會喜歡以下的文章:
   *《「家」的感覺:加拿大房子的基本室內設計
   *《民宿之美
   *《201314魔力冊
   *《【心理測驗】我很努力去愛,但是他們還是感受不到......
   *《相信:心中有小星星

16 則留言:

  1. 恭喜吖!期待 Baby 出世呢~

    回覆刪除
  2. 這個世界真的很廣闊、豐富
    人真的很渺小,

    回覆刪除
  3. 恭喜你們榮升父母級!

    回覆刪除
  4. 好耐冇見你出文喇,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5. 拉太有了七個月身孕,真是恭喜你們了! 期待這個小豆丁面世。

    回覆刪除
  6. 好開心呀!恭喜拉太拉生!對啊,無論有幾喜歡小朋友,當要決定製造給自己一個時都是一個勇敢的突破。我肯定你們將會有很多愉快的體驗,加油!:)

    回覆刪除
  7. 恭喜拉生拉太!下次再有機會見面時就會是三口之家啦!:)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啊~^^ 這麼久沒有上blog,還有大家的關心,很溫暖~~~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