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加拿大宴客*拉家宴客

我們從華盛頓回來了!這次旅程有興奮、沉重、愉快、無助,稍後會跟大家好好分享(大家可先到Facebook看相片)!今天先分享拉家宴客。這是拉生拉太第一次家裡宴客。他們把在加拿大學到的宴客之道拿出來應用一下。




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公路

2013年2月17日(日)

這天,乘教授的車從加拿大Hamilton出發,走公路往美國華盛頓附近的Maryland。想不到,一天竟然身在不同的天氣中!

Hamilton那邊天陰陰的,但沒有雨、沒有雪。

公路中途,竟遇上大風雪,前面白茫茫一片。
教授太太說,車一定要慢慢走,而且與前一輛車保持相當距離。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他們的第一個愛一世節(附:紙相架製作)

2013年2月14日


去年七月,拉生、拉太許下承諾,一輩子愛着對方。
這是他們第一個真真正正的「愛一世(214)」節。

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加拿大的「愛一世」節

「愛一世」,就是214嘛!~  加拿大的情人節是怎樣的呢? 

加拿大的情人節並非公眾假期,但很多商鋪以情人節為主題佈置櫥窗,超級市場和一元店(dollar stores)都大售情人節商品。

四處都紅紅的~當然也有粉紅的~

以下照片皆攝於一元店:


朱古力模、曲奇模、小蛋糕紙架、禮物袋...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春節特別版】關愛漫畫馬拉松第十六棒

《關愛漫畫馬拉松》引言:
在這個12月-明年2月,趴趴星夢零之月發起定為關愛月,希望藉著舉辦一些網絡活動,互相鼓勵大家關心一下身邊的人。而趴趴發起的第一個活動,就是這個 "關愛.漫畫馬拉松"。就像故事接龍般,請各BLOG友利用圖,發揮他的想法和自己的人物去畫圖接故事,之後再邀請另一個BLOG友畫,讓個故事繼續落去,並喚起大家的愛!


豆丁說:
大家可以到趴趴的這頁,從第一棒開始看!^^
http://blog.yahoo.com/_VH6RISPAVA2WHP6QPURMCADBDI/articles/1058642




趴B的保護倉時光機把他帶到黃燦燦的豆氏村
豆氏村在慶祝春節呢~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冬日三絲

豆丁在加拿大住了五個月,慢慢對穿得暖、穿得舒適有一些心得,今天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